close
最近身體真的不好
已經膨風好多天了
再加上胃一直在痛

前幾天學長打電話來說要開會
因為已經到了我們要替新生
登記一些有的沒的的時候了
想想
一年過去
我有無增進?
我看遍了人心
也知道要如何與人相處
關於管理這門學問
我又與它越近了
但是相對的
我也是有失去一些
例如之前的英文
或許別人沒發現
但是我感覺到了
或許不應該說失去
而是以為自己會更好
不是有人說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嗎
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只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中
我可以更積極面對

好想好想在更貼近人群一些
讓我感覺到這城市的活力

今天又與媽媽講電話
講的不愉快了
每次都是那個原因
已經厭倦了
想起要打這通電話
我也是掙扎許久

好希望即食樂可以通知我
讓我的事情快點有個著落
少一件事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