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與姐妹花一起到庫肯花園用餐。來到聞名遐邇(應該是吧?)的庫肯花園,我們竟然忘了拍他的外觀及食物,只能說我們當時都心繫於說八卦、壞話、模仿以及一些芝麻般的小事。

 

 

169020_140640662666960_100001630812795_252622_3683255_n.jpg 

圖左是清標,大美女一個,請大家快去追他,詳細情形請洽我。他那天正戴著無鏡片的眼鏡,不就是傳聞中的那種人嗎?我馬上問他戴這種眼鏡的用意是,他好像有回答我,但我忘記了,可見答案多麼還好。圖右是那位美女,正是號稱康熙保全的小殷琪。模仿殷琪的癡迷、放電更有她自己獨樹一格的姿色!!他還會模仿燈籠魚,若我此生有幸,再將照片PO上來。

 

 

180752_140640596000300_100001630812795_252621_1909730_n.jpg 

圖左是GRACE,那天較晚來也較早走,好可惜,有空我們一定要多聊聊。

 

 

再來,好康的。

IMG_1282.JPG 

露點事業線來瞧瞧,哈哈。我自己平常整理的髮型就是如此,有上野樹里之稱。我只能說造型師幫我整理的髮型有如曇花一現,無論我如何拜師學藝都變不出來。

 

 

今年的祝福 

今年收到的祝福。

 

 

送給自己以及留給子孫 

噹哴,我送給自己三本書(真是愛閱讀的女子,人間罕有啊!!!)

 

 

恬的卡片和禮物 

恬送我的卡片和禮物,他教我一個好方法,在不開心的時候,吹上公主專屬的泡泡水,就可以將悲傷與不快樂的情緒,吹走。好浪漫的禮物!!

 

 

GRACE的禮物 

GRACE送我的小袋子,很CUTE 很CONVENIENT,我真的喜歡!!!所以我馬上用了!!

 

 

美肌愚蠢葉的卡片兼禮物 

這是美肌愚蠢葉送我的卡片兼禮物,我愛死了!!!好有創意的禮物~ I like it~(喜歡到要用英文再說一次..)這張卡片提醒我一件事,成就投票。

 

 

成就投票是我們大四不知道哪門課,哪位老師的點子,要我們班自己投票選出,覺得最有成就的前幾名,最後還會公布出大家得到的票數。而我呢,是班上還好的人物,成績不特別優秀,表現不特別優良,脾氣不特別好,朋友不特別多,自信不特別滿。所以我的排名可想而知,那時候是低落了。但幸好遇到愚蠢葉,我們互相打氣,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別人刮目相看。曾幾何時,我忘記當初自己的豪氣,卻讓自己凡事這樣就好。anyway~我記起來了,我會加油!!!

 

希望貳拾肆,12生肖的各位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