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算是毫無關聯了吧...

 

與你相處的時候,發現你的缺點也更認清自己。

雖然看起來乾淨又寬敞,就是一般人會喜歡的外表,但又那如何。

一開始看到你的外在條件、外表、前景與態度大方,都會很心動。

但深入了解你之後,才知道你是個壓榨且又自私的人。一開始的故作大方,只是表面,開始處處計較與剝奪。

總是希望對方為你付出很多很多,但你卻是個不會給予相對回應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告訴自己你即將晉升了!前途不可限量!

但是,你的個性就是那種不會分享的人啊~~~

也許肯為你賣命的人很多,很抱歉,我不是其中之一。

我以為我可以毫無成長的苟延殘存。但事實上,我根本不是這樣個性的人。

 

幸好,因為你,我認識了一些好友。

這應該是最大收穫。

 

今天,總算將我們之間切割乾淨,毫無瓜葛。

接下來,應該就是等著看你笑話跟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