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二趴,與好友Eva一起到覓密。

早就耳聞覓密的好,於是決定與Eva見面的地方,就選定它。

實在太久沒見到Eva,距離上次見面應該也快一年。見到面了,才知道有多想念。

 

覓密目錄。裡面滿滿令人驚豔的美食。

覓密

 

我點的招牌火鍋。

覓密

覓密    

Eva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美味。

覓密  

最後我點的蘋果醋,與甜點上場了。

覓密  

甜點上面放了紅豆,我覺得好吃到爆炸!!!

我是個不喜歡吃甜點的人,但是這道甜點不會太甜膩,反正就是好吃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決定到神農街走走。

海安路

海安路

 

看到越來越有女人味的你,我好開心!!

不久之後,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神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