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跟著看起了「爸爸去哪兒」。裡面分別有5組父子、女檔,除了台灣代表林志穎之外,其他還有演員、導演、模特兒以及奧運國手。看著每對父子或是父女檔的相處情況,我看的好感動。小朋友之間的相處,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昨天跟Rachel聊起他看完索爾的心得。他說很好笑!!!叫我趕快去看,還說這裏面的女主角有點沒用,隨便找個漂亮女生去演都可以。甚至說,因為洛基就是女主角,太楚楚可憐了。我聽完她心得,真的笑得非常開心。

 

接著又說起,飢餓遊戲2的預告片。裡面最期待的角色芬尼克,感覺笑得有點癡呆,但本人的時裝照不笑時又帥的要命。我只好失望說這第2集我最期待的角色就這樣崩壞了。結果Rachel還提醒我難道不期待彼特的偽裝嗎?哈哈哈哈哈,這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去看第1集時,看到彼特的偽裝時,我們不禁噗哧笑出來,而且停不下來。

 

 

最近因為身為福委會主委的關係,籌備著公司第一次的國外員工旅遊--沖繩。從一開始挑選地點,找旅行社,敲價格、排定旅遊日期。這樣的流程輪迴過數十次之後,總算一切都確定了。前陣子也都幫大家辦好護照,換好日幣。整個心都踏實多了~~接下來就是希望行前說明會,大家都能滿意,再來就是開開心心出發了~~

 

 

即將到了年底,業務也一直在準備著sales report。今天開會討論到某樣資料的選取,不能太obvious,必須要用標準差的概念。我的媽阿,標準差!!!這不是我大一學的嗎!!!這不早就是8年前的事了嗎~~~天哪,歲月不饒人!!!anyway,說什麼我們的報告,雖說用圖表很明顯,可是旁邊的文字必須是要一般人從圖表中看不出,然後要我們解釋的...這 真 的 好 難!!! 難到我想吃麻辣鍋,讓我的思慮清晰阿。

 

 

我太亂了。

讓自己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