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友們都在台中,不管是本身就是台中人,或是搬到台中定居工作。所以慢慢地,台中就像是我第二個家。每年總是會去個兩次,跟朋友吃飯、聊天,或是逛街。

這次,因為想他們了。剛好朋友周末又有休假,也想介紹男友給我認識。所以我搭車北上,準備讓自己再充充電。

依照慣例,周五晚上就北上,吃著消夜,聊個通霄。抵達車站,小恬來接我,我們就到他住處的忠孝夜市覓食。一不小心,我點了好貴的鹽酥雞,但是我覺得好難吃,炸得好硬。

我們邊吃消夜、邊看蘭陵王、邊聊天。很分心。或許又說我們把握任何時間,聊天,補上之前沒見面的進度。

我們睡前還是不斷的聊著,結果小恬問完我問題,我回答不過10秒,他竟然就這樣睡著了。整個嚇到,因為他前一刻還很理智問我問題的啊~~~

第二天,我們起的不早,約莫10點才出門,去吃早午餐。7分SO。

台中 7分so  

我還喜歡這裡的,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

台中 7分so  

台中 7分so  

小恬的熱紅茶。

台中 7分so 錫蘭紅茶  

我點的奇異果汁,超好喝!!!

台中 7分so 奇異果汁  

濃湯也超好喝,而且很燙,我很喜歡。有些餐廳送來的濃湯都是溫溫的,讓我覺得很噁心。這間完全不會,加分啊!!!

台中 7分so 濃湯  

我的餐點,忘記名字了,不過就大概是什麼辣肉醬之類的稱呼。

台中 7分so  

小恬的不加肉漢堡。薯條很好吃!!!

台中 7分so  

 

吃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前往勤美誠品。因為我很想看書,也想找鋼筆。

在誠品找不到想看的書,也找不到想買的鋼筆之後,我們到了樓下,去看裝置藝術。

有好多牛奶罐。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感覺大家都變得很像小孩,盡情玩耍、拍照。

台中 勤美綠園道  

把貢獻箱設計得很有童趣。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我也是金城武廣告的女主角了。但是我的臉好腫,我的廣告片段應該會被剪掉。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小恬說這個汽車的裝置藝術,是台灣少數的裝置藝術有被國外注意到的喲。這天太陽太大,幾乎每張照片我的臉都是苦瓜臉...

台中 勤美綠園道  

拜託,大家集氣買回家,讓這世界更多和平。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台中 勤美綠園道  

永遠都這樣開心笑著。

台中 勤美綠園道  

再少一點無奈。

台中 勤美綠園道  

 

離開勤美綠園道之後,我們前往文心公園,跟大家一起搖滾台中。

這樣坐在草地上,聽著音樂。有些人隨意穿著T-SHIRT、人字拖,喝著啤酒。我不僅被台上演唱樂團的音樂吸引著,同時也被台下觀眾的輕鬆,搖擺著。

台中 文心公園 搖滾台中  

聽著各式各業的搖滾樂,輕鬆搖擺、或是嘶吼、或是電音。彷彿身體的任督二脈,全被打通。

我覺得自己,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離開文心公園,我們到了小恬男友家,準備一起去逢甲夜市。小恬男友,很粉紅,不管是想法或是打扮。

一行人,我、小恬、粉紅男、小屁、仙草,還有番薯都到齊了。於是我們一起開始逛,開始找吃的。最後還分頭買衣服。

回到小恬住處之後,早已經累得不像話。

 

第三天,與小恬、小屁一起去吃午餐。

Giocoso。

台中 GIOCOSO  

濃湯也好喝!!

台中 GIOCOSO 濃湯  

小恬的燉飯。

台中 GIOCOSO  

台中 GIOCOSO  

這就是一間很有態度的餐廳啊!!!

台中 GIOCOSO  

吃完之後,因為我是坐下午四點多的車子。我們又回到小恬的住處,喝著紅茶,開始聊天。

我們坐在床上、椅子上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像又回到大學時代那樣,盡情聊著天。內容不見得多有營養,但卻是生活體驗,朋友圈八卦,或甚至是自己的小心事。

我很珍惜,我還有這樣的朋友,可以這樣聊天,把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坦白在你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