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展覽都是穿這樣。剛起來,臉好腫啊!!!

日本 東京 有明華盛頓飯店  

 

到最後一天展覽,按照慣例總是要來個慶功宴。而愛喝啤酒的日本同事,也還是一樣猜拳,看誰輸了就要當司機,不能喝酒。慶功宴的地方,就在飯店附近,跟布展那天一樣,來吃韓國料理。

先來杯生啤酒吧!!!好好喝阿~~~

日本 東京 生啤酒  

這個煎餅超好吃,有不辣跟辣的。對我來說,當然是辣的好吃阿~~

日本 東京 煎餅  

小菜。

日本 東京 小菜  

重頭戲,豬肉阿~~~~

日本 東京 豬肉  

烤爐。豬肉真的很好吃~

日本 東京 豬肉  

旁邊還可以煮蛋,感覺就很像蒸蛋這樣。

 

慶功宴結束之後。隔天周六,搭上早上九點二十的巴士,前往成田機場。在巴士要進入機場之前,還會有類似警察的人物,上車檢查每位乘客的護照。

這一周在日本的時光,雖然很開心,卻也累斃了。照樣,還是要帶一堆行李回台灣。我竭盡所能地把東西塞到託運行李箱裡,把重量算得剛剛好23公斤。沒辦法,不這樣做的話,登機箱重得要命,根本沒命放在上方的行李箱裡。

日本 東京 成田機場    

 

最後,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日本 東京 戰利品  

除了,幫阿姨買骨頭的藥品(EVE)想要的維他命碇之外。藥妝店裡的面膜、肌肉痠痛藥,還有眼藥水當然也不能少。然後沒錯,我還把在便利商店買的零食也帶回家了,好好吃啊!!!

日本 東京 戰利品  

在成田機場裡的uniqlo,買了7件T-SHIRT,是給家人的紀念品。

日本 東京 戰利品  

在原宿的UNIQLO,買了兩件小褲褲、一件防紫外線的外套、兩件家居短褲以及一件輕透涼感背心。然後在機場,也是大手筆花下去的CHOLE香水。在便利商店買的雪肌精的化妝水跟乳液。

日本 東京 戰利品  

(這張照片超霧的!!!哈哈哈哈哈)

還有在H&M買了,一件黑色上衣(超顯瘦!!!)、一件背心裙、襪子、髮圈、在FOREVER 21的一件白色襯衫。

 

 

以上。

 

自己旅行,是件輕鬆的享受。但是,偶爾也會想有個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