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的魅力太強,一聽到「致青春」這首歌,整個情緒湧上來。

 

我永遠不懂,若是在自己青澀時期談戀愛,會是怎樣的風景,怎樣的姿態。電影總是演著,那樣無畏的年輕人,為了愛,不顧一切;為了愛,而放棄一切,又或是放棄真愛。

因為讀書,因為認真過生活,於是愛情的酸甜苦辣,我總是嚐到一半,隨即換了菜色,認真的,在自己的宇宙。也因為這樣,我的青春期過得比別人漫長,到現在,我都還認為我青春。

只是阿,我的青春裡,多了滄桑,多了不羈,少了告別,少了誓言。

我多希望,能為了你,瘋了,累了,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