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從頭到尾,由裡到外,就是個矛盾的人。外表走的是個性派,追求不拘束的美式風格,卻還是不自覺,擦上柔美的指甲油。

 

在安逸的地方,嚷嚷著不得志,亟欲找個地方,讓自己好好磨練成長。但是真的到了有挑戰性的地方,卻是被挫折與情緒壓的舉起白旗。然後又開始懷疑自己。

 

或許是經前症候群。

 

又或許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現在,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又有幾人。

 

一開始,我很滿足。覺得被工作填滿的時間,讓我不必回到家還需要面對空虛,面對自己不肯學習的惰性。但一個人的墮落,又豈是只有如此。

 

我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需要搞這麼晚。為什麼我的主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我交東西出來。為什麼,這個產業東西這麼難懂。這是不是個買方市場?還是我的主管只想任性地聽客戶的指令?

 

幸好,在這個地方,有位同事跟我一樣,之前都是待在手工具業。當我們煩悶的時候,開始聊手工具。聊到最後,我才發現。最愛還是手工具。真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重回手工具的懷抱。

 

好吧,抱怨完了。別忘了,自己曾說過要當個不抱怨的人。

 

 



 

P.S.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