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整個年度,哪個節日我最不喜歡,那就是過年。

不是因為不喜歡應酬往來(雖然我也真的不太喜歡),而是覺得過年這個節日跟我沒有什麼關係。

大家和樂的團圓這種戲碼,不一定每年都會上演。有時候狗血的八點檔也會插播。

 

今年好點了,我想。

雖然宅在家放鬆的時間多得不像話,但我覺得整個休息到了。

初二晚上,與奶奶家親戚集合在飯店,大家一起共餐的感覺還不賴。

過年,更是可以與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聚會的好時間。

對我台南人來說,也是更是要去的。這次過年,已經去了四次夜市...

 

2012,已經正式來到。

也該打好精神,繼續衝刺!!

20111224_095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