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愛情跟夢想都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想、不用說、不用被翻譯,

它就能感受得到。」

 

這是我看完電影之後,憑著印象將最後的幾句話記下來。

觀賞的時候,一直無法止住眼淚。

 

當我看見運動員為了自己的目標,每天努力練習時,感動。

當我看見為了成就他人夢想,而忘記自己時,心疼。

當我看見傻傻喜歡一個人,所做出的每個舉動,動心。

 

 

當我們眼前看到的,都是一些假的人事物,

假球、賄選、整形... 這些強求,而違背自然的事情發生時,

也許都蒙了些許的陰霾。

 

 

但其實這座城市,

處處都有小感動。

我深信著。

 

 

 

 

DSC08302 

 

 

 

 

 

 

積極小姐說:感性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