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老闆再怎麼討人厭、機車、自我感覺良好,我都無所謂,也都可以熬得過去。

我擔心的,是所謂夥伴的同事,起內鬨。

 

我們都被當時的氣氛感染了,所以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

最後,更被我一句:算了,我不想問了。打破我辛苦維持了七個月的和平。

 

但我是很乾脆的人。

那種小事,我根本不放在心上。我說放下,就會放下。

就像你說的身為基督徒,不能把不開心的怨放到日落之後。所以我也做到了。

深信我們的不開心,只是我們在溝通、處理某件公事上的漣漪。很快就會消失。

 

可是你不對勁。

把以往的熱情拿掉,反而端出一盤盤的臭豆腐給我。

所以我問你,是不是還在生氣。我打算若你真的還生氣,那我是後輩,我道歉,那很ok。

可是你說沒有。

那憑什麼我已經向你示好一整天,你還拿喬?!

 

 

幹,老處女。

你憑什麼啊!!!

你拿喬的姿態就像是走貓步的林志玲,那樣自然。

你以為每個人都要對你低身下氣嗎。

大家是想要和平、公事對公事 ok?

試問全公司,誰像你最有時間道人長短?

 

 

 

經過這樣的不愉快之後,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理會。

反正路是自己的,你怎麼走,都會有父與子騎驢的狀況發生。

只希望自己,到了你39歲的年紀,我還可以這樣坦然,不要像你小鼻子小眼睛的。

 

 

 

可是,我似乎不像自己想的那樣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