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的基因,開始起了作用。

我回家了。


很帥氣的、沒有流眼淚的,

轉身離開。

離開的隔天,行李已讓貨運送走。

然後,

我讓心靜下來。

很感謝Sun的陪伴,

雖然我幾乎都在睡覺、看電視。

但這看似平凡的兩天,

卻不知不覺讓我想通一些事。

原來,我已經靜不下來。

原來,我習慣忙碌。



所以,雖然之前的計畫:玩、旅遊→工作。

卻讓現在的變化打敗了:找到工作、搬家→然後玩。

這樣我才不會慌。

我還是很珍惜這偷來的一個禮拜。

先修養身體吧!!!

然後,I MISS EVA, BLANCH AND BONNIE.

想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