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賽車。
我很怕。

很怕。

還撞兩次車。
撞第二次時,
整個車快翻過去。
工作人員還對我啐啐唸。




我也想開好車阿,
我也想成為他們眼中的車神阿,
可是方向盤有多難控制,
你又不是不知道。
反正,這是經驗。
我不會再體驗了。











知道嗎?
當我努力爬下車時,
我多希望走回休息室的時候,
會有眼神迎向我,
就算是笑我這麼笨的酒窩都好。
可是沒有。

拖著長長的影子,
彼得潘,把你的影子縫回去吧。
我不需要了。




團拍。





再見了,墾丁。






下午的行程,
飆回台南。
經過恆春,
吃雞肉飯。





在高雄的休息地點:夢時代。

拍一下。

拍兩下。

拍三下。

拍四下。



整部電梯,都是我們的人。



到台南,到朋友家。
沒有去大東。
我想念二師兄的雞腳啊!!!!!!!!
逛了從未去過的永大夜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