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總算感覺到自己是個企管人,
規劃、組織、領導、控制,
我一一實現。
事前的開會、跑流,
把一個小小的節目,
重新活起來,
也當了主持人,
那種感覺很緊張,
因為那是第一次,
而且我第一次就必須要罵人,
雖然罵人是幾乎每個營隊都必須要有的,
但是那份工作卻是由我來做,
我很緊張,深怕自己弄不好,
讓大家的辛苦白費,
幸好,成功了。
團體動力結束後,
我像是崩潰般的哭泣,
我不曉得我是解脫的哭,還是我真的不喜歡罵人。

仔細想想,企管營這三天來,
我每天都哭。
第一天,哭團體動力。
第二天,哭心靈夜語。本來以為大家上去講自己的目標,
會是講關於要考上什麼學校,
可是卻有不少的人是講,自己要加油,
不要再讓自己的父母擔心了。
台上大喊的人哭,台下傾聽的人也哭,
其實大家都是好孩子。

第三天的結訓,
我在意料之中並沒有哭,
我總是在該哭的時候不哭,就像是看投名狀時一樣。
小組時間時,我也很想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送大家上車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留下來,
分享心情、檢討活動,
之後前會長的一番話,
更讓我差點要崩潰的哭,
那時候的我,更想跟他說聲謝謝。
我想說:
謝謝你。你讓我覺得我是個企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