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吃了好久沒吃的粥,
也很順利的排便。
就要開始跟這個地方say goodbye。

大家都說我那天早上看起來,
就是超想睡的樣子。


(刀疤廖說我這張看起來,根本是super star。哈哈。)


是一臉倦樣拉,
但後面很漂亮。


很推薦大家這間民宿喔,
雖然去的路程不好走,
但景色真的很美。

今天第一站去青青草原。
沒看到剪毛秀,
可是看到了趕羊秀。
讚啦。
之後就一直跟羊拍。



拍了很多像畢業照的團體照。




之後,去廬山。
一家讓大家都頗失望的民宿。

沒辦法為了省錢,忍了。
當晚烤肉→不飽。
搗麻糬→很重。
泡溫泉→我暈。
我果然適合泡冷泉。
哈。

下午有去盧山老街那裡。
總之,真的還好。

這張還是為了證明我們有去才拍的。。。

當晚的枕頭大戰,
由於我真的不會卡位,
頭也在暈。
so我舉白旗,退戰。








那對你呢?
我還是舉了白旗。
時光美美的,
因為你在其中。
時光醜醜的,
那是為了要忘記你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