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
我那麼壯碩,身體一定很勇健。
但,
我錯了。

便秘的是我,
暈車的是我,
耳鳴的是我,
頭痛的是我,
感冒到想哭天喊地的是我,
月事不來,痛到想拍(翻滾吧!Sophie)的是我。


也難怪啦,
因為我很挑食,
不吃豆腐,除非是臭豆腐或是很少很少的凍豆腐。
不吃豆皮,我試過了,還吐咧。
茄子,當然不吃啊。
青椒,我跟它不熟好嗎。
魚,要嘛,你就挑好刺給我吃;要嘛,你就給我吃鮭魚之類的,讓我可以不戴眼鏡也能看到刺才行。
豬血,我自己也納悶,小時候敢吃,現在一聞到味道就想吐。
大概就這樣吧,
其他的,可能是我不知道名字吧。哈







遇到問題,
我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