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找到理由了,
去夜市的理由。

發現了一家超好吃的花枝丸,
可以的話,
去夜市我一定買。


想吃牛排的兩人,
壓著慾望,
還假仙的互問對方想吃什麼?
是邊走邊吃的呢?
還是要坐著吃?


看著招牌,
還是吃牛排吧,
好啊,
很快答應。
原來都想吃。


你。order了很多家店,
會再去看看,考慮一下吧。


我。喝了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的飲料,
吃了豆乳雞翅,和花枝丸。


吃的飽飽的。
很開心。



在你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吃,
不管別人眼光。
good。




Miss Huang  saied:enjoy yourself, but know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