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絲毫沒有做該做的,
真的,一丁點都沒碰,
也試著要去做,
但是沒辦法,魔女的魅力比較強,哈哈哈。

魔女遊戲,是我最近在看的韓劇,
挺不錯看的,裡面竟然會有幾幕是我可以大聲笑出聲的,
還不賴。
不同的是以往韓劇都是兩男兩女在搞,
不過這部卻是三男兩女在亂,女主角魅力夠強吧,
第二女主角算是少數的,
因為沒有像其他那樣從一開始就是壞女生,
是最後他被逼急了,
才出下下策,
那樣的她,你能說他錯嗎?
原來真的會有所謂的日久生情,
兩個人朝夕相處,
看到的並不是彼此的不好,而是美,
就錯有點瑕疵,那又怎樣,瑕不掩瑜。

我的重點是啥?
只是想說,等這部韓劇看完之後,我才停止休假,
沒錯,我也許會因為懈怠這些日子,而輸人一大截,
那,那又怎樣,我會補回來的,
等著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