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為了新生的事情
連續忙了兩天
但這還不是結束
等明天開始又要忙迎新的事
還好還好
我可以先回家度個假
讓自己放鬆一些


今天你憑什麼說我太被動阿
被動的是你吧
連認自己的學妹
都還要我幫
去....
不以為然

今天去考英語學程的考試
有點小沮喪
因為我看到一些我背過的單字
卻不能很確定的說出意思
這就代表我還要繼續加油吧
語言
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的

最近跨開自己的第一步
去拍賣買東西
比較便宜
卻不知實物會是怎樣
不要讓我失望喔
否則我大概25歲前
不會再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