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屁聊了一整夜
一方面也是自己睡不著
一方面想跟他聊一聊
也大概跟他說了那個人

只想跟他提醒一下
班上有這號不簡單的人物
講了一些例子
也說了一些人對於他的看法
小屁還說
他覺得那人
已經有點到了神經病的境界了
我想沒錯

昨天晚上12點多時
歐陽打給我
真的好開心
也很想跟他聊下去
可是反正我去燙頭髮時
他要跟我ㄧ起去
那就那時候在聊吧
不然也會浪費電話錢
只是那時的我
突然好想飆回台南
因為隔天他們就要去玩了
已經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一學期了吧
好想大家
想念....

大家又成長許多吧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