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站,土耳其。

原本還不算是最後一站的土耳其,在發生一件慘事之後,決定不去羅馬尼亞,而提前回台。

簡單來說,我鎖在行李箱的錢不見了,被偷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人已在土耳其飯店。

仔細推敲,雖然我怎麼也想不出在哪個時間點被偷。但我估計是在匈牙利飯店被偷的。

之前在波蘭、捷克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檢查鎖在行李箱裡面的錢有多少,帳是否對的上。

但是在匈牙利的時候我懈怠了,沒有做到這一點,就連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都沒有。

這期間因為拜訪客戶之間會有空檔,所以有好幾次都會回去房間,都會遇見房務員匆匆忙忙走出來。

當下也不覺得有異。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被房務員偷了,可是我錢都是鎖在行李箱裡面,當我獨自外出去逛逛的時候,也都會把行李箱鎖好,放在飯店。

也因為我都是把行李箱鎖起來的,所以我真得很納悶要怎麼打開行李箱拿錢的?

 

當我開開心心吃完飯回到飯店,在想著要拿多少歐元換里拉的時候,打開我藏起來的錢包裡面,一張紙幣都沒有,只剩些許硬幣的時候,我當下真的傻了。

開始慌到暴哭 XDDDDDDD

那時候身上只剩下約100里拉,然後就沒了!

而土耳其計程車又是不刷卡的,所以我接下來要如何跑客戶?

這些種種的問題跑出來,很想馬上回家!

 

幸好,有申辦可以國外提款,才暫時解決錢的問題。

 

先不說這些不愉快的事,也不去想土耳其計程車有多容易半路丟包,或是最後收錢的時候玩把戲,拿100卻說我只拿10,然後硬要我再拿出100給他這些噁爛的事。土耳其的景色是真的非常宜人的!XDDDDDDDDDDDDDDDDDD

 

TURKEY

 

在完全沒吃東西的情況下,來到土耳其。被計程車司機丟包,自己拉著大行李箱爬著半山坡到飯店CHECK IN。

走到較為熱鬧的區域覓食,剛好看到一間餐廳感覺菜色都還不錯,就進去吃了。

 

TURKEY

TURKEY

TURKEY

義大利麵。

TURKEY

土耳其紅茶。不確定是否是店內招待,但是當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店員留住我並送上紅茶。

我自己覺得,或許是腳步要慢一點吧,別忘了在失意中放慢速度,留心周遭美好的事物。

TURKEY

因為在錢不見了,需要自己賠償的情況下,變的非常省,幾乎三餐都是吃個餅乾配汽水來果腹。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好客人,當客人知道我的遭遇之後,還帶我去吃土耳其美食XDDDDDD

覺得戴頭巾很美!!

TURKEY

烤雞肉!!!超好吃的阿!!!

TURKEY

很濃郁的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TURKEY

好客人帶你上天堂。雖然跟這位客人無緣接訂單,因為屬性不太相同,但是客人有再介紹代理!!!

某天跟代理開會,代理請的土耳其捲餅。超好吃的!!!!

TURKEY

TURKEY

 

走回飯店路途中,看到有人抽水煙。

TURKEY-水煙

趁著假日,決定忘掉不愉快,去欣賞伊斯坦堡的美景。當初飯店選在舊城區,所以要走到著名景點不難~~

TURKEY

TURKEY

托普卡普宮殿。需要購買門票進入。伊斯坦堡有那種五日卷的,可以五日內去參觀大部份的景點。可惜我待的天數不夠多,於是就沒進去了。

TURKEY

TURKEY

藍色清真寺。

TURKEY-藍色清真寺

女生必須要戴頭巾才可以進入。門口也有發放塑膠袋,可以脫鞋子放在塑膠袋內。

TURKEY-頭巾

TURKEY-頭巾

TURKEY-藍色清真寺

TURKEY-藍色清真寺

出來之後,吃個玉米。2.5里拉。

 

TURKEY-玉米

分享戰利品。但其實沒拍完。

在土耳其的時候,有去逛MALL買了H&M的蠟燭等小物。(我猜台灣應該也有~XDDD)

戰利品

在捷克買的保養品波丹尼,與一些紀念品。

戰利品

在土耳其買的紀念品,零錢包分送給家人。小湯匙是要一支一支送給大學姐妹,XDDDDDDD。但是見面時忘記帶了!

戰利品

再見了,伊斯坦堡!希望還有機會來!

TURKEY

回台,阿兩就帶我來吃我朝思暮想的羊肉!!!

岡山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