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8月初休假之後,回到強國工作卻是滿滿的負能量,心事重重。

 

早在6月就開始計畫8月回到台灣之後,每天的行程。包括美食、購物、出遊等等的。但是很不湊巧的,我就在回台灣之前的前5天重感冒。幾乎把自己身邊的感冒藥、消炎藥吃完了,還是不見起色。所以我回到台灣,也是呈現病懨懨的狀態。想要大吃的美食,吃不太下。想去的行程,也因為家人安插的其他行程而取消。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感冒,所以身體呈現提起勁、容易累的狀態。唯一一天熬夜,還是因為打牌打到3點多,哈哈。這次回台,也吃到自己想吃的火鍋,解了饞。在寶雅大買面膜與洗髮乳,沒辦法,在強國買進口貨的洗髮乳有夠貴的!也在UNIQLO大買褲子、運動內衣還有涼感上衣。也在ABC MART買了跑鞋,這些都是為了自己小小的跑步夢阿

 

這次回台,真的見證了跑步帶來的魔力。不是說會變得多瘦之類的,而是真的可以雕塑體型。還記得在FB上面看到有個影片,有個男人想知道純粹運動可以帶來什麼變化,結果體重沒減少多少,但是整個身體線條很厲害啊~

 

跳回來原點,會感到負能量的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何。可能是因為經期一直沒來,可能是家事讓我煩心,也可能是很擔心明年回台工作的我找不到工作阿,也可能是擔心還稱不到明年這間公司就倒閉,哈哈哈哈。生意業績實在太差。感覺我好像也不用指望年終獎金了?

 

那天台灣公司同事跟我說他女兒也考上雲科,問我如果外宿的話有建議的嗎?我一下子就說出地址。我同事應該是有嚇到吧,哪有人畢業那麼久還記住的。沒辦法,地址本身就很短,而我們這些居住在那裡的室友,又很愛用這個自己來稱呼彼此。哈哈哈哈。也因為如此,我發現我好久沒去台中,想不太起來上次去的時候是何時。可能要麻煩其他朋友替我喚回記憶了。

 

所以11月的行程,台中是必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