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木早午餐  

隨著要去大陸的時間逼近,開始了一連串的朋友聚餐活動。

第一站,獻給我的"前公司"同事。剛好出席人員都是目前已離職,或是計畫離職的人,所以我稱呼它為xxx公司校友會,但又不能太明目張膽,只能勉為其難稱呼同樂會了,哈哈。

我們約在綠木早午餐。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11號 電話:06-2098737

下面是Menu

綠木早午餐  

趁著等待上菜的時間,大家來自拍。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點的是"鄉村迷迭香煎嫩雞腿排",餐前選擇濃湯,餐後選擇可樂。

濃湯,印象中不是太燙,但我偏好可以燙舌頭的熱度,所以這點不太滿意。

可樂,滿有誠意的大杯子容量,很不錯。會選擇可樂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在戒有咖啡因的飲品,否則滿想試看看咖啡或是紅茶。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當個美食部落客,因為急著吃東西,完全忘記要拍裝潢跟濃湯可樂,哈哈。

綠木早午餐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喔。雞排超嫩也滿大塊的!!

 

享受著美食,然後一邊聊公司八卦,又一邊聊著感情跟未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女生都愛跟姊妹聚會的原因,因為每次見面了,總是可以吐露苦水、心聲;同時又可以從姊妹那邊獲取更多建議、方向與補充能量。

這是在家人或是另一半身上,所能獲取的不一樣能量。

 

如名言所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或許在這個地方告別,但誰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在同一間公司努力呢?

或者說,我們不一定要因為"工作"這件事才能相聚。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綠木早午餐  

 

下次,八月的時候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