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九天。

是的,自從確定提交辭職書之後,就在桌曆上畫下倒數的工作天。

 

我好像都這樣。

一旦確定要做什麼事情之後,就會恨不得趕快去做。

包括離開也是。

確定要走,我就不會戀棧。

 

在這倒數的日子裡,人的醜態百出。

以前與我不對盤的同事,在這僅剩不到10天的日子裡,仍舊不放過攻擊我的機會。幸好還是有了解我的同事,替我出聲。

在今天召開的會議中,針對on time delivery這個目標,業務成了箭靶。

改交期,是業務的錯。(但妳們都不知道我們公司是以服務客戶為導向,客戶要改交期,我們有說不的權利嗎?)

外包商做錯,是業務的錯。(因為在一開始詢價階段,業務沒提供足夠資訊。但明明與廠商詢價是採購的責任,業務不該接觸廠商的。採購只會吱吱叫不懂圖面這件事)

連旁人,都看得出生管與採購聯手攻擊業務...

 

或許是要離開,所以我能以比較平靜的心情面對。

儘管不認同,我還是從中學習,如果到下一份工作遇到這種情形該如何改進?

這是我在這剩下的日子中,會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