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同學中最不能適應畢業後的生活,

我應該是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海綿寶寶...

 

我不習慣,

結束一天的忙碌生活之後,沒有朋友的瞎扯蛋。

我不習慣,

沒有偶爾來個一兩次的樓梯間國光幫。

我不習慣,

失去大家喜歡成立各種名義,就是要一起吃飯,一起騎機車瘋狂的創造經濟奇蹟。

我不習慣,

在每個特別的生日,不能幫大家慶生,然後硬要壽星講感言的寂寞。

我不習慣,

不能跟你們恣意的、囂張的,唱著夢想。

 

 

 

 

然後,

CODE BLUE,航海王,美人心計、CSI-NY,GOSSIP GIRL,

進駐了。

 

 

 

 

 

 

 

我希望,

大家都開心,真的。

 

等菜來時,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