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很熱,雖然陽光不大,但卻很炙熱、很刺眼。如吸血鬼懼光的我,幾乎睜不開眼睛。

四個人開車到了光榮碼頭,因為是差不多10點就到了,所以人潮沒有像想像中的多。

高雄 光榮碼頭  

高雄 光榮碼頭  

無時無刻都冷靜的我,也跟小鴨合拍。但是眼睛幾乎睜不開阿~~而且因為很早起,整個大水腫。

覺得這張照片中的自己,好噁心!!!

高雄 光榮碼頭  

因為很冷靜。站在碼頭約10分鐘的我,就想離開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沿著碼頭,走向駁二。

途中經過了南區分局,這曾經是痞子英雄中的場景。雖然我從未看過這部。

高雄 南區分局  

高雄 南區分局  

走向駁二。照片中,那是朵花。

高雄 駁二  

到了駁二之後,我們看了展覽,有關味道的展覽。(整個忘記展覽名字,看我那天有多不在狀況內)

 

大家都熱到了,於是大概逛個一圈之後,就要離開去吃中餐。坐上車,先去買有名的奶茶。樺達奶茶。據說不加冰,也不加水。

奶的部分,都是用牛奶喔!!

高雄 樺達奶茶  

 

我們去吃了,海洋天堂。

我完全沒拍照,因為真的好熱。冷氣不夠冷,風扇也不夠有力。

吃了義大利麵之後,我只想快速離開。

離開海洋天堂之後,我們順道了去忠烈祠。去拍LOVE。

高雄 忠烈祠 LOVE  

 

那天的光線,不管怎麼拍,臉都好醜。但也可能是我本人的關係啦~哈

LOVE裡面都是燈泡,我想晚上來拍,一定也很有氣氛。

 

 

誠摯希望自己,還能夠有機會看到晚上的小鴨。

然後自己,保持著隨時哼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