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的失望了。

我盡量壓低,希望的興奮度。

就算是,需要帶著面具也好,

我也不想讓人輕易看透,

已經負荷不了的眼淚。

 

也許可以笑笑的,說沒關係。

可是內心,卻是幾乎要被灰色充滿。

誰說,憂鬱一定是藍色的?

我怎麼看出去的世界,

都只剩下黑白影像。

 

 

所以,我出門,一定戴上手套,

把頭髮紮進安全帽裡,

再戴上太陽眼鏡。

這樣,我才能說服自己,

很堅強。

 

 

 

 

 

 

 

女超人:我會整裝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