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科,今年22歲了。

 

每次到了雲科生日,大家總會自動排開時間,訂好自己心目中的美食地圖,彷彿跑大地遊戲般,一關一關闖,一關一關回憶。

這次共乘的夥伴,除了辛苦的司機小恬之外,老夥伴涵夷,還多了湘之(沒錯,是隱藏版人物),以及他妹(沒錯,你沒看錯)!!!

一路上聊聊彼此近況,抵達斗六之後,先將湘之與他妹放在火車站,因為它們要先去逛街(沒錯,你真的沒看錯)。接著,把涵夷放在建中書店,因為涵夷是個文具控。早在決定回來之前,就先一一打電話到書店,確認營業時間,這實在很有他的風格阿~~

最後,剩下我與小恬,前往第一關--美之城早餐店。

小恬點了豬柳烤蛋餅與大杯紅茶。

美之城早餐店  

而我點了卡拉雞腿烤蛋餅與小杯奶茶。

美之城早餐店  

這絕無僅有的烤蛋餅,只有這裡有啊!!!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到系館去,看到學弟在台上神采飛揚的發表。這氣氛貌似有點凝重,跟之前那樣分享的感覺不太一樣,有點走味了。於是小恬填完問卷之後,我們就先離開先去第二關逛園遊會了。這次園遊會的場地也與往年不同,以前都是在大禮堂的草地上舉辦,然後園遊會辦在龍潭路上。或許是往年都在炒封街這件事,這次場地換到學生活動中心。

校慶園遊會  

草草逛過之後,又回到市中心把遺落的孩子接回來,準備到教室等候約定的時間。

MB101  

看到這張照片,我只能衷心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發福了,我可瘦了阿~~~

 

抵達大樹下,團拍。

大樹下  

這次回來的人數,高達20人,挺出乎我意料之外。每年時光牛奶罐,我們總會遇見不同的老師。第一年是潘偉華老師,第二年是林尚平老師,而這次是俞慧芸老師。

 

解散之後,我們照原定計畫要去第三關牛哥,吃我朝思夢想的燴飯。可惜,撲了空,關主不在。只好回到系辦下的空位,大家開始外交交流,與朋友的菲律賓男友聊天。

最後,更是應亮晶晶的要求,團拍。

系辦  

其實我們還有去第四關,伯伯的鹽酥雞。可惜,依舊是撲了空,關主們可能是想說有園遊會與夜市,兩虎相爭之下,他未必能漁翁得利,所以今天不開店。天知道,我只想吃老味道阿~~~

於是大家,一起動身前往第五關斗六夜市。小恬一問我想吃什麼,我也馬上說出想吃越南河粉或是小神戶(應該是這麼名字?),主總算聽見我的肚子餓的聲音,如了我的願,順利吃到了阿~~吃完之後,也很成功地喝到古早味粉圓。整個很開心這樣。

斗六夜市  

 

 

 

 

嘿,雲科,謝謝你,總是有那麼大的魔力,讓我們這些分散在台灣各地的孩子,彷彿候鳥過冬般,這個季節總會飛到你的腹地,吸取你的明亮。

雲科 22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