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已經快滿三年,我還是想要回去幫妳慶生,順便懷念我的青春。

即使前一晚12點才睡,我還是五點就爬起來。

準備搭上火車,回到那時候。

啟程的台南車站  

做到後壁之後,與甜 廖相會,再一起北上到斗六。

抵達時約九點,正是吃早餐的好時間。

本以為,老闆娘應該不會認得了。結果還是算錯了,被她們很熱情地說:你們回來了喔~~

好吧,這次就原諒你們,畢竟我最討厭老闆娘熱情這件事了。

終於吃到我在臉書上放話要吃到的烤蛋餅了~~~

我愛的烤蛋餅  

美芝城  

還有我每喝必拉肚子的奶茶(這應該純粹是我個人體質問題...)

吃完之後,我們漫步到之前住了兩年的龍潭路宿舍。

377991_293086354065185_100000914679394_893344_67286002_n.jpg

 27號宿舍還是少個人,大佩,下次你一定要出席阿~~~

跟管院拍個照。

與管院合照  

 

我們在畢業前夕,寫下了要對十年後的自己說的話。

把那些埋在管院的樹下,約定十年後要回來開箱。

就因為這個約定,我們班開始不成文的,每年都會回來跟時空牛奶罐拍照。

而我們都畢業這麼久了,每次回來還是很厚臉皮的去跟管院借教室。

MB教室  

美女美女  

台南人  

大家 都在  

結束拍照,開始逛園遊會。

設計學院作品  

還有走到雲夢湖,去看鵝。

雲夢湖  

逛累了之後,大家不約而同回到管院。

這時候有人拿出拉密來玩。

我們真的玩瘋了,整個都在想要怎麼贏!!!

管院 桌遊開打  

這時候,我已經快累垮了。

即使疲倦 也要自拍  

結束拉密之後,我與恬一起逛斗六夜市。

吃了鐵板麵、章魚丸子與豆乳雞還有古早味粉圓,整個快飽死。

與恬跟夜市合照  

還遇到星樺。

美女美女  

跟夜市掰掰之後,我們準備前往活動中心,欣賞熱音的表演。

活動中心地下室 熱音表演  

這群人,太好玩。生活態度,也讓我著迷不已。

好累好累 也要自拍  

 

我已經不感傷了。

已經不再有那些悸動了,對那些景物。

因為我們又長大了。

 

 

 

 

 

 

I LOVE YOU, YUNTECH AND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