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寄送思念與祝福的節日時,

我才發現原來我認識了好多重要的人。

認真如茂伯的郵差大哥,

幫我把MISS送到了:台南縣、白河鎮、民雄鄉、斗六市、埤頭鄉、大里市、石岡鄉、台北市、永和市。

 

是啊,

儘管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

幸好距離能輕易地被卡片打敗了。

 

 

 

平安夜,

與國中認識好久的好朋友,一起吃義大利麵。

回家途中,經過台灣文學館,

發現大家偷偷約好聚集在這邊。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文學館,沒相機只有手機。

文學館 

在道別之前,跟消防局拍了張合照。

民生綠園 

 

 

 

 

 

過去的我,對於節日有很重的得失心,

覺得總該有點不一樣。

經過這些日子之後,

發現我越該將節日平常的過。

 

 

 

 

積極小姐說:期待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