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你跟他有一腿,

所以當我們去台南縣時,

你硬是要去吃丹丹漢堡。

然後,在你沒邀請班上同學幫你搬飲料時,

他出面,就算你們倆,汗流如柱。

當我們開始搬離宿舍時,

以要拿冰箱這個名義,幫你整個家都搬完了,

還提前見了丈母娘。





所以我說,不是很意外。








當我享受於忙碌的生活時,

才發現並不想要生活只有工作,

那對我最重要的娛樂,在滴滴答答中,

早就坐著高鐵,走了。

我還是感恩,

在我忙碌中,我還是遇見了許多新的世界。

許多成語交雜的對話,形成我們之間的文章,

其實,靜下心,發現我們有好多共通點。

那些,我則日再補。



我也曉得,

那我躲到這地方,

錯過很多開心。

於是你和妳和妳和你之間,我錯過,也遺憾。





積極小姐說:原來見面時,才知道有多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