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單說一下,

畢業前,我的活動好了。

不多,卻讓我覺得很精彩。

5/22.23   逃亡

1987一起到薰衣草森林玩。

這次的照片,拍得讓我很滿意,

整個覺得大家都在進步,讓自己更好。

見識到小葵回家的艱辛,

那些說自己回家需要上山的人,

我內心再也不會覺得妳們在誇張了。

不騙你,你走過一回之後,

一定不敢睡過頭,又或者是會討厭下雨天,

因為那路途太過遙遠。

其餘的,改天有空再補上,哈哈。

5/27  畢業頌

屬於98級四企四的畢業送舊,在這天舉行。

場內,有人主持活動,

場外,有人不停算塔羅牌,真的是不停。

同個人,可能算了好多問題。幫我們算的老師,

真的從傍晚六點做到半夜兩點,真強!

然後,後來的影片時間,大家看了沒有什麼感覺((真抱歉。

再然後,主持人跟我們唱完歌之後,

叫我們彼此擁抱,接著,

全班大哭。




529.30.31  畢旅

三個女生,分別騎著125和50,

浩浩蕩蕩地從斗六到台中到清境。

永遠搞不清楚為何車站前面要單行道,那有多不方便!

看到東海附近的夜市,我內心想著,

那其實是個小型商圈,而那商圈可能比整個斗六還要熱鬧!

藝術街的街道,不藝術卻有人情味,

有點姿色的,還有人會主動幫你拍照。哈。

其餘的,改天有空,又拿到照片的話,再補上。哈。

6/2   讀書會

或許是自己看過了不只四年的讀書會,

所以每當看到一年級的讀書會,

內心總會從頭到尾品頭論足一下。

好,我承認不只一下。

場佈、宣傳單、舞蹈、戲劇、大官排場、姿色、宣傳片、主持人...

還有好多,我總會偷偷比較,

又或者說,我會告訴自己,若我是一年級,應該要如何更好。

這次的讀書會,

總而言之,比不上大二。

speaker辣詞的很嚴重,搞什麼,請你背熟再上台,ok?

其他的,道具做得很不賴,音樂搭配的很good。

似乎看的到一點點11萬的影子。


6/3  謝師宴

企管系集體到王子大飯店,

大家拼了命地拍照,

四企四也拼了命地往自助餐區走,

甚至分配誰拿什麼。

然後,那天,我哭了。

就這樣。

6/4 企管系送舊

也許場地不佳、然後還要叫我們跳練舞功,

這些等等的外在因素,

可是卻讓我覺得活動辦得很成功,

因為我看到妳們的用心,真的很好。

6/5 畢業舞會

我們的花枝招展,根本沒用,

一堆穿著烏漆媽黑的人類還是一樣做自己阿,

場內的燈光也很暗,

反正,顏色主題不成功。

照片,等那個在西港的女人給我,再補上。

6/6 畢業典禮

我很不捨,

這是第一次唱校歌,唱到泣不成聲。

這是第一次畢業生宣誓,哭到說不出話來。

我看著身邊的人,

其實好想擁抱,卻不想要,

因為一旦擁抱了,就不得不承認離別的事實。

後來,兩個瘋子,半中暑的,跑到校園各個角落,

進行自己的校園巡禮。

然後,下午,大家又約出來,玩水球大戰,很瘋狂。




有用心看的人,應該都感覺到我後來打得很不知所云,很匆匆帶過。

因為要回想咩、

因為沒有照片咩、

因為大家都把照片扣住不給我咩~~~


好啦,改天我會補上。





積極小姐說:我一點也不想被現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