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線的第一次約會,

人選從一開始以為不認識的人會比認識的人多,

到幾乎都是第四線的小號人物,

我感到滿心的歡喜。哈。

荷苞山,因為地王母廟,因為巴登咖啡,

所以其實很有名,

但我這自稱在斗六待了四年,所以挺熟悉中部地區大自然女孩,

卻是有眼不視泰山。



除了大二跟機械系學長一起到阿里山玩之後,

再也沒有跟這麼多男生出去玩了,

應該說男生比例很高,

12人中3個女的,

哇~~真幸福呢!! 哈

回到正題,

這次由男生帶路,

我整個感到腦袋缺氧,拼命打哈欠,還想吐,

心中想著為何我今天要起個大早來爬山,

躺在床上補眠那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一堆怨言都跑出來跳舞。

幸好休息之後,休息之後由我帶頭,

整個順暢許多了呢~哈哈

(好爛的結尾)







這時候,老組長已經在我旁邊喊加油了!!!





還得到免費的毛巾,

他們說這是以後出去玩的入場券。




謝謝你們,跟我環遊這世界。








小鹿悄悄說:畢業前,每週聚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