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當我看到你託飛鴿傳來的那封信,
我,
瞳孔裡盡是失落。



我說過,
那件事,我不生氣,
只是存疑。
你對武林大會地點的意見,我認同,
不認同的,
是你說大家都沒有武林密笈,
沒有那三公,
誰信?
你也只是摀著耳朵,說,我沒聽見。



說過了,我沒生氣,
所以我看到那封信,
我很情緒化地,
認為你針對我。




我知道我難搞我知道我很賤很壞
看到你說的那些話我也忍不住阻止自己的嘴巴
如果你今天像包青天那樣就好了不管是王公貴族
壞人就是壞人可是你不是你只是把失去記號的尺
而我本人最討厭的就是資訊不流通層級多靠搞什麼都是めがね
你針對我你針對我你拿了幾把針對著我 
你自己心裡有數當在問伯通有沒有覺得不妥當
那你挑釁的眼神直向我喵過來你知道的我也可以用白眼反射你



小珊說:以前一切都是屁。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