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手機裡的收件夾裡只剩垃圾簡訊。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伴著我吃飯的,
是那看不完的大小愛吃,以及日劇。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教室中,我座位旁不再有人。放的只是我的包包。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MSN上的名單,是不再點擊的icon。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消息,我必須從別人口中得知。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穿著涼鞋,而你穿著木屐。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走操場,變成是我獨自的娛樂。




默默地坐在古董茶几旁,
玩著矩形密碼鎖,
角色扮演地玩著跳棋。
原來,其實沒有變過。



不需要戒掉紅茶,
只需要戒掉抽著那名為空虛的菸。






小珊說: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