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宏哥哥說:一點點改變,有很大的差別,你我的力量也可以改變世界。


現在,正朝著完美努力著,
完美不止於自己,也包含著這顆美麗的星球。


星期日,為了讓自己有著不一樣、改變的心情,
我刮了嘎吱毛、腳毛,去了角質,敷了面膜。
擦了地板,把我的青青草原飛翔號灌飽了風。
雖然今天做了半套的環保,
因為我的湯匙太小,所以只用自己的筷子,
但我的心情很綠色。


女人是衝動的動物,
我舉雙手雙腳和...睫毛贊成阿。
今天跟成熟的靈魂、宇志波白眼跳遠男孩去逛了寶雅,
逛著逛著,話題就在我要不要去修髮尾,
而我也很不怕死的去剪了,
老實說,這麼受不了頭髮維持同一個髮型的我,
可以撐這麼久不去弄它。算不得了了。

反正,我稍稍修了髮尾,就這樣。





小珊悄悄說:請跟我說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