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學弟就在問說可不可以去交他們管數,
是有錢的,
所以我就跟同學一起去教。

事前沒有做任何準備,
前一天晚上我還跟成熟的靈魂一起看著片質很爛的功夫灌籃
要去教之前才將之前的筆記拿出來。


到了教室,
學弟問矩陣,我忘了。
學妹問單提法,我也忘了。
於是趕快看筆記,
看可不可以把老朋友叫回來。
畢竟我大二下跟他們很要好,
跟他們度過無數個夜晚,那是不用說的,
每次算他們,
還會算到興奮。
哈哈。


在前面教課的感覺真好,
圓了想當老師的夢。
(真容易滿足。)


最近電腦又中毒,
幾個白目的人說我是滑鼠壞掉,
我很無言。



我強調地感覺,
我這篇很流水帳。
感覺智商回去了。



小珊悄悄說:那麼現實世界的老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