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整理心情的艱困時刻,
會在撞球間喀煙的小妞來了,
敲了門,
心很黑的巫婆嚇了很大一跳,
幾乎要跳到水塔那麼高。
小妞說了通關密語,
把那扇門打開了。



其實氣,
並沒有像大氣壓力那麼氣,
只是還在調適。
還想著怎麼面對。



我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當小妞蹲下,說著通關密語時,
其實巫婆把頭藏在門後的時候,
並不是可怕地竊笑,
而是臉部扭曲地哭泣。
不敢哭出聲,
是怕在叛逆的小妞面前崩潰。



這幾天巫婆想了很多,
怕自己不能再跟白雪公主要好,
怕這座城堡不能在上演國光幫幫忙那樣的情景。
想了很多可能,
覺得回不到電腦裡那些單純的照片。



結果當小妞開口的剎那,
巫婆知道自己想多了。




其實沒有故意躲避之類的,
只是剛好都沒碰到。
沒想到大便會這麼大條,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自己便秘。
所以我努力痾便。



來到這個房間,
真覺得gogo sister是個asshole,
怎麼會讓人人覺得個性好到可以當親善大使的你,
對我說出那些話,
超委屈你,
我真是個混蛋。



團體動力,不是假的。




小珊悄悄說:有啥事,咱們就直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