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身體,
怎能撐下去。
自從狗吃屎之後,
我的膝蓋一直處於很噁心的黑青狀態,
前幾天,為了運動會中,
我們班女生唯一參加的20人21腳,
在排球場練習,
跌倒又破皮,
而且是直接撞到舊傷的地方,
當場我嚎啕大哭,
哭到像孩子一樣。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這樣很懦弱,
都是個大胖子了,還哭咧。




我覺得政治是很主觀的,
而我覺得藝人表態自己支持誰是很不對的,
知道自己擁有對於群眾的影響力,
所以公開表示自己支持誰,
是怎樣,
是想影響喜歡你的人的決定嗎?
爛透了。



還有,憑什麼老師要逼我們表態我們支持誰,
那關你什麼事。
還佔學期成績10%,爛透了。



小珊悄悄說:爛老師。爛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