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愛了,這是我唯一能說的話。
現在你的髮,躺在誰的懷裡。
我不再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想念,已經是會呼吸的痛了。
曾經,我愛瘋了
也,放不下




在愛情裡,
你信無神論,我卻相信緣分。
你只願躲在你的男人KTV
我卻想送你日不落的禮物。
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惡作劇
現在,
我只想自己過聖誕結,療傷。
之後看到你,我才能釋懷地說好久不見
再見了,飛機的十點半



雨天,我可以自己撐一把傘。
我會向窗外射紙飛機
那是我的秘密。
我不會再自己偷偷地問,
可不可以重來






小珊悄悄說:時間是一隻永遠飛翔的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