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那畫面太鮮明,
那味道太熟悉,
那願望太動人,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我們之間那親密的時光。


就算我們之間,
現在沒有接觸,
我還是深深受到你的影響,
常常在想,
為何後來會是這樣的局面,
明明我比較想跟你在一起,
想跟你當永遠的朋友,
只是有太多的無奈,
有太多的堅持,
與不一樣的觀念,
使我們之間,
起了不想要有的變化。


現在的我,
會比較快樂嗎?
現在的你,
會比較快樂嗎?


知道你,
把我msn封鎖,
把我的手機號碼刪掉,
心中還是有著失落,
因為我還把你,放在心上。


雖然,嘴上總是說著,
你做的那些事太過分,太誇張,
有點無法原諒,但是我呢?
難道一點錯都沒有嗎?
知道你內向,自己懶的主動,
間接逼你跨出自己的一步,
那樣的我,又好到哪裡去。


有時候想想,會忍不住發笑,
因為你跟他之間的事,
幾乎都被我猜中,
其他沒猜中的,是因為不想去猜,
坦白說,
越是猜中,我就越難過。


現在,聽說你要回來了,
我也大概都忘了,當初那些不愉快,
我們見面會打招呼嗎?
還會向對方微笑嗎?
這些,我都在猜想著,
也許回不到過去,
但我還是希望能跟你成為好友,
因為我跟他沒有跟你來的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