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怪人(事實上也沒錯啦),
對於某些人事物會有倦怠感,
不過幸好有些人跟我一樣,
那樣就好,我有同類。


想回家,卻又會心想著,回到家我要幹嘛,睡覺?
有時候,會忍不住的打回家,
就算是聽聽聲音都好,
這樣也會開心。。。


其實我說,
我覺得你們很寵她,
只是我想對你的小撒嬌,
為什麼你們都他幫他佔位子,
為什麼都沒幫我佔,哈哈,
說說罷了,
能夠這樣付出,我很開心,
你也說我,當我面對那樣的情形時的反應是不對的,
我知道了,我會改,
因為我想聽我的好朋友的忠言。。。
這就是我選擇的方式,相信朋友的方式。


究竟我想要怎樣的生活呢?
一下子希望平穩的生活,
不要有意外,
不要在自己的計畫之外,
可是,
一下子又希望來點不同,
來點驚喜,
給生活多點色彩。
是阿,就是這樣矛盾了。
你拿我怎麼辦?
哈~~~


P.S我沒有一直樹立敵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