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爸爸,到了斗六找我,
很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說很多話,
但是我們都很enjoy這種氣氛。

從小,我們就不親,
可能因為小時候很不乖,常常被你打,
所以很怕你,
之後,你也都到外地工作,
不管是台北,或是現在的六輕,
在我的記憶中,
很少有你的陪伴。
可是我還是愛你,
儘管,有許多的不諒解。

知道嗎?
我一點都不希望,來見我,
會讓你造成負擔,
之後,你打給我,
帶著酒意的跟我說,
今天來找我,是先跟別人借錢來的。
聽到這樣,
我又忍不住哭了,
我一直好想為這樣的情況,
做些努力,
而不是讓你跟媽媽一直在辛苦。

你說,你是個木訥的人,
所以我跟你講話,也都冷冷的,
可是阿,我不介意,也早習慣了。
你說,我問你要不要去我那邊坐坐時,
你雖然拒絕,
可是內心很開心,
聽到這些,我又哭了...

你總是說,我對你很重要,
因為我是家中長女,
所以做任何決定時,
都會問問我的意見。
你也說,每次你跟同事說要來看我時,
因為大家知道我是雲科的,
所以都爭相要跟你一起來見我,
因為那很風光,
這個點,我也哭~~

其實,我也是個不會表達的人,
我知道我能夠做到的,
就是努力讓家裡好過一點。
我曾跟妹妹說過,
我不結婚,
因為我想要一直賺錢給家裡的人,
這句話是認真的。。。

每次你來,總是會帶食物給我,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可是我真的都很開心,
那些東西都是你在那邊的「省錢超市」買的,
看著它們,我總是會很滿足,
班上許多人也都很羨慕我,
因為爸爸會來看我,
這樣讓我很驕傲,
可,
無奈的是,
我們都不善於言表。


希臘少女,我沒有抄襲,
純粹剛好我爸來找我。
哈哈,你一定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