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平淡的又過了一天
在這個暑假中
很希望把一些別人都稱之為好書的書
看完
所以之前挑戰過朱少麟的
傷心咖啡店之歌
真的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挑戰她的第二本書
燕子
看了它的序
似乎比前一本更讚
所以我也就花了更多的時間
看它

現在每天的生活的作息似乎都很固定
每天很晚睡
睡到很晚
接著看我從圖書館借的課外讀物
然後火隱忍者
接著上班
吃晚餐
看超人首部曲
接著按照計畫
然後上網
我似乎以為自己沒有墮落
但是我已經墮落了
因為真正看書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阿

衷心期望明天的我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