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好多
今天凌晨兩點多睡到下午一點半
起來吃泡麵
從三點多繼續睡到五點半
我真強
一直睡
可是卻不累
精神好的咧
明天  (不,應該說今天)
我就要一個上場囉
面對那些小孩
我要加油阿

下午上班時
我看到了
我前所未見的大大大 彩虹
我好開心阿
因為沒看過咩
還有路人在拍照咧
哈哈

聽說貿甲
聚會要改期
好開心阿
那就代表我有機會可以去參加囉
哈哈
那大家就會看到變胖的我
哈哈

最近因為看華視的火隱忍者
所以看到華視其實有很多好片子
好影集
就像是我說的
失控的陪審團
今天又看到超人首部曲
也是挺不錯的

接下來
就是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照的計畫走
反正現在的我
心中無罣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