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這裡看最久的一次電視
吃著臭臭鍋
看著藝能歌喉戰
接著我期待以久的「失控的陪審團」上場囉
果然不負眾望
好看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換句話說
就是詞窮了
裡面的主角都是大咖
我只能說
正義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法律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良心卻是不能掩蓋
我深深相信著


去到離我家最近的一家屈臣式
看到一瓶我很喜歡的幕斯
但是因為它不在我預算內
所以先放棄了
我會出去
也只是想說已經好久沒那麼好天氣了
所以出去走走
買了瓶特殊造型的水
和我一直想試試的分享杯
就馬上又趕回家
準時收看火隱忍者
又出門去
買我一直想吃的臭臭鍋
一人份剛剛好
跑了兩家便利商店
分別是7和萊爾富
都沒有蘋果日報
那就算了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我一直有種感覺
就是斗六根本被萊爾富淹滅了嘛
因為斗六那麼小
竟然走到哪都看的到它
在台南的比例還沒那麼高咧


這兩天
姊的車真是辛苦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