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毛驢:

我們好久沒見面,也好久沒聊天。

最近你換了新的工作,聽說要跑到另一個村的森林裡。

我不曉得你會不會習慣,但我知道我們都是同樣的一種人。

IMG_0246.JPG 

背上,總是有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也有好多種面貌的自己。

 

 

遇到困難,也許會大哭,但哭完之後還是會往前邁進。

記住,走在自己的路,最勇敢。

IMG_0231.JPG 

 

 

 

 

而我最近,遇到的小小挫折,是在森林西方的狐狸阿姨,

他的心思,我很清楚。卻也還是會不小心難過。

但我會好好保重自己,期待之後與你的聚會。

 

 

 

Best Regards.

 

 

小紅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