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物換星移,我仍然知道有些事物、有些感情,不會改變。

 

每次,總是選擇搭上火車,前往你們的城市。我從來就不怕等待,因為我知道等了之後,會見到你們。

等待的時候  

總是餓著肚子搭火車,然後難掩興奮地看著窗外的夜景。對於火車上的人,總是好奇的觀望,心想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即將見到思念的人。

 

坐到台中,走到後站。從容地穿上我的雨衣,也將行李穿上她的。就像是例行公事那樣,先去買我的晚餐,然後回去準備看電視。每次幾乎都是這樣,看完電影之後,非得要大聊一番,總是急著想分享自己的事,就算是小事,也想讓你們知道。

 

因為本草莓少女,最近中了韓劇的毒,當天更是看到凌晨四點(還硬要上ptt逛一下),但是!!!八點就起來了。(我真佩服我的體力)而芭樂少女則是黃牛了,說自己已經習慣6點多會起床,結果卻是硬生生睡到九點。

 

台中的天氣,陰陰的,蒙著小雨。我們穿上雨衣,準備前往赤鬼見大佩。我們都不是會遲到的人,甚至樂於等待。

in 赤鬼  

in 赤鬼  

 

終於見到大家了。真開心。可惜的是一桌只有四個位子,我們有八個人,分在不同地方的兩桌。

大小佩。

in 赤鬼  

Bonnie & Eva.

in 赤鬼  

 

結束完赤鬼之後。因為一堆人莫名其妙說要參加續攤(但我們根本沒籌畫續攤這個活動),於是大家選擇到對面的麥當勞喝飲料,談心事。結果,我們竟然在那裏待到快3小時。之後,加入續攤的人,繼續到新時代廣場那邊,玩"比手畫腳"!!!!!!! 在大番薯哭餓之後,我們到地下街吃飯。然後在那邊,又聊了快3小時。之後,因為我有暗示芭樂小姐,我想吃逢甲的炒麵麵包,我們三人就先行離開了。

 

到了逢甲,依舊是濕漉漉的。人潮好多,雨傘也好多。雨傘撞來撞去的,又要排好長的隊,於是我忍痛跟炒麵麵包再見,想回家了,因為體力已快透支。

 

到了隔天早上,選擇先去吃早餐。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好好吃早餐了,平日上班時,我總會略過早餐,因為我喜歡的早餐,該是愜意的,而不匆忙。接著,我們去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裡面的裝潢,總會讓我想到哈利要去買魔杖的情景,害我也想請它們挑一支適合我的。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離開之後,前往老地方,一中街。午餐,逛街。

這彷彿是我們要分別前的儀式那樣,到一中街這繁華的地方之後,隨即進入車站。在坐上火車之前,總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叮嚀彼此。要加油,要讓自己開心,這些太過細膩的話,我們總是放在心中,寫在卡片上,po在部落格上,然後勉勵。

 

芭樂少女,你在我心中,是個勇敢無比的少女。

木瓜少女,你在我心中,總是堅強無比。

草莓少女,要向你們兩位敬禮。

我們  

 

p.s.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