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活中,有太多狗屁倒灶 光怪陸離的事情,需要我用禮物來慰勞自己。

剛好今天,是我進入公司滿一周年的日子。

說起來今年的二月還挺特別的。

這其中,不只有我的生日、自己獨自過了25年的情人節,以及工作一周年。

所以我決定今年討好自己。

 LONGCHAMP包

LONGCHAMP包  

LONGCHAMP。

剛好1月同事到法國參展,而LONGCHAMP就是法國的牌子,就請她幫忙帶回來了。

因為是在出產國買,所以也比較便宜。這個款式,在國內也比較少見到,但可能只是目前,之後就會滿街都是也說不定。

 

ALDO靴子  

ALDO。

一直都想買個平底的靴子,既有型又好走路,出去玩時也不怕沒鞋子可搭。

逛新天地時,剛好整館都在打折,這個牌子剛好打5折,不趁機下手,對不起我自己啊~

 

二手LV水桶包  

LOUIS VUTTON 二手水桶包(最大SIZE)。

這款水桶包,一直都在口袋名單中,但不確定何時要入手。

直到今年,覺得時候到了。剛好身邊有人要賣出,我就買進了。雖是二手,但價格不到1/4,也是很划算。

對我來說,名牌精品的包包,很有味道。

 

 

 

25,對我來說,彷彿是個生命中的分水嶺。

之前,我還可以懵懂無知。

之後,我還可以任性的時間,卻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